close

            

Ora Ito,看起來很有喜感的大男生。


如果對他感到陌生,或許從以下的產品中你也可以找到一點眼熟的印象



1977年出於法國,生長於設計世家(他爹跟他uncle都是設計師)
Ito受到世人的矚目是從他設計一系列的虛擬商品開始發展,推出了虛擬的LV包包跟Mac電腦
引起廠商的興趣,進而發展為實際的設計合作關係。

******
我記得在某雜誌上讀過,Ito曾經用某一大廠的Logo設計了一款打火機(還是什麼產品?)
結果真的有一家公司在網路上看見了那個虛擬商品後對那家廠商下了大訂單,
廠商就在一連串的莫名其妙中開始調查
大家才發現有個年輕小伙子真是內行!!!!
不過,很遺憾的....我的雞腦現在想不起到底Ito是為那家廠商設計了什麼東西......
******





如果,覺的還是跟Ito不熟,那先看看這款OGO水瓶
在各大設計雜誌中常常介紹的,在日本推出時曾經造成搶購熱潮
一瓶要日幣5405(稅入)




如果水瓶看完還沒印象,那就再看一下Ito為海尼根設計的新衣服  

看到這裡還跟我說沒印象,那老娘我也沒辦法了啦......(要不要這麼沒耐性!!!)





Ito 為SAGEM設計的手機(個人情緒起伏大了點啊....)



為VISA設計的指紋晶片卡



在國外很知名的黃色笑臉牌保健品



因為小時候唸的是建築,所以在這方面也表現的很亮眼
這是為TOYOTA設計的旗鑑概念店


這是為casa 設計的cappellini  充份的展現空間與光線的協調感



這是為Habitat公司設計的KIDS @ WORK  

要坐上這張椅子應該不能太胖!!!!!!



FOR YOU公司的EGG BAG
希望大家愛環保,能夠重覆的使用購物袋
在考慮到購物完成後,提久了難免會手酸或是需要放下手裡的東西(接個電話什麼的)
所以幫袋子設計了袋腳,可以乖乖站好不會倒
同時在把手提握處,也加大了開口方便置物  ( 這樣會不會被小偷扒走?)



這張椅子是為義大利的B&B公司設計的FLY椅

看了就一付很想躺上去的感覺啊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橘色啊



好了,就這樣,下課


謎之音:妳會不會太突然了啊 !!!!!!!!







如果對Ora Ito想多了解一點,可以去看《設計 私地圖》或是http://www.ora-ito.com/

圖片來源:Ora Ito網站

p.s 書上的Ito比較帥的感覺!!!!!!
      我承認是因為書上的他看起來挺帥的才喜歡他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104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