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引用自 我的人生將與貓貓同行

>>

還記得第一次接觸香水是在香港機場的免稅商店..........

我還記得那瓶是CK one,經典到不行的一款香水,
將少許香水噴到耳後和脖子,是我從未接觸的味道上演,感受這香味的環繞,我突然發覺......
身體變強壯了,人也變帥了,每次都考一百分呢XD

感覺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般,有一種莫名的自信從全身散發出來,
此時我知道,我已經一腳踏入香水的陷阱之中,無法自拔......

於是開始注意香水,在試用了幾款試管香之後,
我買了下列幾款:

 1. Calvin Klein euphoria men
    CK誘惑男性淡香水  

香調: 東方清新調 
前味: 生薑胡椒、 冷萃酢橘、 新鮮雨滴味 
中味: 水耕山艾、 雪松葉、 黑羅勒 
後味: 巴西紅杉、 乳脂麂皮、 固狀琥珀、 廣藿香 
年份: 2006



清新不黏膩的感覺,彷彿男人敞開襯衫釦子露出胸膛般性感,誘惑著妳的視覺~

2. BVLGARI  pour homme soir
    寶格麗大吉嶺夜香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義大利佛手柑、 橙花 
中味: 玫瑰木、 紙莎草、 鳶尾花 
後味: 龍涎香、 麝香 
年份: 2006


神秘,寧靜,一身帥氣合身西裝,走在繁華街頭,你就是夜的主宰~

3. VERSACE  pour homme
    凡賽斯經典男性淡香水

香調: 柑橘木質調
前味: 天竺葵、 佛手柑、 法國橙花、 苦橙葉 
中味: 西洋杉、 鼠尾草、 藍風信子 
後味: 琥珀、 麝香 
年份: 2008 


淡淡的藍色卻有著深藍海洋般的氣息,你呼的每一口氣,都帶著憂鬱~

4. Hugo BOSS
    自信男性淡香水


香調: 清新柑苔調 
前味: 佛手柑、 香檸檬、 蜂蜜 
中味: 胡荽、 苔蘚、 琥珀 
後味: 皮革、 雪松、 檀香 
年份: 1998


斯文中帶點調皮,粗框眼鏡後的你,微笑正是你最大的武器~


小香一方面可以控制用量,一方面也有收藏價值,
除了味道的差異之外,各家的瓶身設計也是其魅力所在!!


男生能不能噴香水?
答案當然是可以,不要再有那種 男生+香水=娘 的想法了,
適度合宜的香水可以幫自己加分,香水可以給對方在視覺(打扮)、
聽覺(聲音)之外,更有嗅覺上的刺激;
在這四瓶中,我最喜歡夜香的神秘感,但是感覺比較挑場合用,
其他三瓶就比較沒這限制,當然,每個人的感覺都不同啦,單純分享給大家囉^^~

 

>>>

香水是一種基本配件,更是一種時尚

香水除了表現你的態度,也是生活品味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104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